0:现在开始写

不顾手头已经有多个部落格荒着长草的事实,决心开了这个专业的部落格,直接原因是受了这篇的刺激。

http://histopolitan.blogspot.com/2012/04/blog-post_6422.html 标题竦动得很:

現在就開始寫你的部落格!現在!

其实也有听说过通过写推特呀部落格呀吸引到好的职业/实习机会什么的。曾经我也想这么干的。

可是人就是这么懒。

写部落格的理由:

1 好吧不可以逃避了,为了以后可能的好工作,现在就开始写我的专业部落格。

2 另外我这个专业的有趣程度,很多时候我真的觉得不写都浪费啊。把以前积攒的一些想法写出来也不错。

3 好多零碎的想法,也许写论文没什么价值,但不写出来又可惜。

4 登出文献阅读的笔记,记录学习轨迹。

 

好吧暂时这么多。

希望可以敦促时间管理糟糕的我。

发表评论

